五时

瞎写的

【良堂】汤(堂)放凉(良)了可不好喝啊!

*文/五时

一根筋军官x泼妇戏班班主

没有后续,就是我一时兴起的大脑洞!请勿上升。




周九良又把孟鹤堂给惹生气了。


小妖精碰都不给碰一下,跟急了眼的兔子似的,咬人。


周九良刚下班儿,一身军装都没脱,就直奔家里去了。


“你要说出来,我才能明白。”周九良慢条斯理的摘下手套,板正地坐在太师椅上。


孟鹤堂掀起茶盖抿口茶,甩过去一记眼刀,“非要我说了你才能明白?那你死去吧,这辈子都别明白。我懒的和你说。”


周九良静了一会,真从腰间拿起手枪对着自己脑门。


孟鹤堂见状立马扑上去拍飞手枪,叉腰怒骂:“你傻不傻?你死了我怎么办啊我。”


听到这话,周九良的脸有些泛红,手指头抠着桌子角,“你让我死去,你不乐意搭理我。”说完还有点不太高兴。


孟鹤堂差点吐血。


虽然一向知道这周九良一条筋,怎么也没想到这么一条筋!泼妇都能给他气成小姑娘了!


但是还挺可爱。


孟鹤堂大步走到周九良面前,两只手掐住周九良的脸,肆意揉捏。


“我说什么就是什么呀?”


周九良很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
“那我要养鹰。”周九良不喜欢鸟类。


“好。”


“我明天想去骑马你得陪我。”周九良一向只喜欢射箭打靶。


“好。”


“以后你都不许见那个银环表妹了!”之前周九良他大姨想撮合他们俩来着。


“不见。”


孟鹤堂心满意足,搂着周九良脖子亲了一口。不许他走,周九良直接把孟鹤堂抱在腿上,深吻下去。


唉呀,可给他亲着了。

评论

热度(26)